羽林街道启动农村作风巡查 2018年07月05日  张佳妮

  记者 张佳妮

  7月3日,羽林街道举行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动员大会。街道领导班子、被巡查村的两委干部、村监会主任、村会计出纳、全体机关干部、相关站所负责人及巡查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根据安排,羽林街道启动第二轮农村作风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代表座谈、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泉清村、拔茅村、岳岭村等15个村开展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内容包括村级事务决策情况、农村“三资”管理情况、村干部勤廉作风情况、村监会履职情况、农村党员遵纪守法情况等。

  会议要求,相关村的党员干部,要全力配合巡查组开展好各项工作,各村两委班子要做好自查工作,认真查找在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把巡查组对各村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发展的动力,促进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廉洁履职,为美丽羽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