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时政要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平安综治工作现场会召开
  记者 张佳妮

  昨日,全县平安综治工作现场会在镜岭镇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建焕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副书记、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今年是夺取“平安金鼎”的关键之年,我县平安综治基层基础不断加强,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孙建焕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问题与不足。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三无、二升、一确保”的平安创建目标,全面深化思想认识,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全面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做好今年平安创建冲刺工作。

  孙建焕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紧盯“一票否决”这根高压线,严防各类风险。要坚持问题导向,重视源头防范,紧盯考核指标,重抓平安宣传,严把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这两道关口。要坚持固本强基,抓好全科网格建设,用好基层治理“四平台”,创新乡村治理模式,形成社会治理、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氛围,以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夺得“平安金鼎”。

  当天,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镜岭镇平安公园和综治工作中心。镜岭镇、儒岙镇、南明街道和七星街道分别围绕综治工作中心建设、枫桥经验、扫黑除恶和全科网格建设作交流发言。县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就下阶段我县平安综治工作进行部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时尚生活
   第05版:美丽城南
   第06版:信息广场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全县平安综治工作现场会召开
健康新昌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东茗乡开展打击“两非”宣传活动
县消防大队召开廉政恳谈会
“一村万树”助推乡村旅游
新疆克拉玛依市文体局来新考察
《今日聚焦》整改情况反馈
卢盛江:扛好“唐诗之路”这面旗帜
广告
今日新昌时政要闻02全县平安综治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8-12-07 2 2018年12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