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两会·要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李宁在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李宁在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李宁在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李宁在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李宁在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李宁在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宁在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汇聚各方智慧回应百姓关切
  记者 梁凌凌

  昨日,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以分组和代表团全体会议的形式,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部门预算报告和生态环境状况报告,审议县政府2019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人大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等。县委书记李宁参加第一代表团的讨论和审议,并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政府要深入分析工业经济发展现状,精准助力重点产业发展。”“国际并购回归产业园的建设要注重产城良性互动,更好集聚起园内的人气。”“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入实施城市品质提升十大行动,这让我们充满期待”……审议中,代表们结合自身感受畅所欲言,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语言精炼,思路清晰,总结成绩客观实际,分析问题精准透彻,谋划工作立意高远、路径明确、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新思维、新机遇、新作为”的新要求,是一份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审议发言后,李宁指出,2018年是新昌攻坚克难、收获较多的一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新昌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各项经济指标走在了省市前列;平台空间有效拓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成为未来发展的扎实基础和有力支撑;特色亮点十分鲜明,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硕果累累,跻身首批国家创新型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民生项目稳步推进取得实效,民生事业交出了令百姓满意的答卷。

  “今天开这个会,就是请大家来提意见和建议的。”李宁还对大家提出的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一一回应。李宁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县委、县政府将在帮扶企业解困上有新举措,紧密关注中小型企业发展,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政策支持,着力营造更加公平的营商环境;在支持农村发展上有新动作,重点解决百姓关注的饮用水安全等问题,积极回应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真正把美好梦想逐步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实。 

  会上,人大代表还对县政府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并酝酿、讨论了票决办法(草案)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两会·要闻
   第03版:两会特刊
   第04版:两会·要闻
   第05版:两会特刊
   第06版:两会特刊
   第07版:新昌卫计
   第08版:两会特刊
汇聚各方智慧回应百姓关切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发挥优势 求真务实 加快发展
作风为基 实干圆梦
推进城市建设 切实改善民生
绍兴市住房公积金1月8日起提取政策有新调整
今日新昌两会·要闻02汇聚各方智慧回应百姓关切 2019-01-10 2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