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两会·要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三论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三论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三论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三论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三论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三论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作风为基 实干圆梦
三论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走过充实美好的2018,来到万象更新的2019。回头看看走过的路,很多人都会感慨,新昌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也会更加坚信,只有加倍努力才能绘就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提出了“打造创新型城市,建设现代化新昌”的目标,明确“项目为王”是工作方向,“创新为要”是快捷路径,而真正实现这个美好愿景,归根到底还是靠人,靠各级党员干部激情担当,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攻坚克难,大抓落实,不懈奋进。

  新昌是山城小县,却有不少好传统和好精神。事实证明,生活在这方水土上的党员干部骨子里蕴藏着一种耐劳苦、肯实干的韧劲,有一种不守旧、敢尝试的闯劲,有一种善学习、讲传承的巧劲。过去一年,我县各级领导干部注重强化思想武装,强化实干导向,强化基层基础,强化正风肃纪,服务意识有新增强,攻坚精神有新提升,工作落实有新突破,正风肃纪有新作为,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为新昌加快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

  好作风就是生产力,好作风也是战斗力。2019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也进入了最关键的时期。站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征程上,我们格外需要一个讲政治顾大局、会学习善思考、有闯劲肯实干的党员干部群体,来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也格外需要有一个好的作风来守住人心阵地,凝聚服务发展的磅礴力量。

  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脚踏实地提升善作善成的专业水平,通过强化理论武装,更新知识储备,打开眼界格局,持续提高工作专业化水平;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主动对标先进,积极争先进位,强化效率意识,强化工作执行,勇于开拓创新,进一步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不断强化攻坚克难的实干作风,坚持强化执行抓落实,事不避难抓落实,督查问效抓落实,切实以结果来论英雄,以实绩来显真章,努力为新昌高质量发展打下决定性基础。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项目为王,以创新为要,以作风为基,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撸起袖子实干圆梦,切实为“打造创新型城市,建设现代化新昌”,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两会·要闻
   第03版:两会特刊
   第04版:两会·要闻
   第05版:两会特刊
   第06版:两会特刊
   第07版:新昌卫计
   第08版:两会特刊
汇聚各方智慧回应百姓关切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发挥优势 求真务实 加快发展
作风为基 实干圆梦
推进城市建设 切实改善民生
绍兴市住房公积金1月8日起提取政策有新调整
今日新昌两会·要闻02作风为基 实干圆梦 2019-01-10 2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