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两会特刊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组织委员集体视察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组织委员集体视察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组织委员集体视察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组织委员集体视察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组织委员集体视察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强发展自信 凝聚发展共识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组织委员集体视察
  记者 俞伟波 杨赟

  昨日,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组织在新的省市县政协委员和异地商会代表视察万丰航空特色小镇和国际并购回归产业园,深入了解我县通航产业发展情况和“产业新城、发展新区”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罗国安,副主席徐剑平、丁虹、何小伟、梁国英、祝志芳和政协秘书长俞华锋参加视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仲林等省市政协委员随同视察。县委常委、新昌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盛林炳陪同视察。

  视察人员分两组交叉视察了万丰航空特色小镇和国际并购回归产业园,在万丰航空特色小镇,观摩了万丰飞机的起降,参观了万丰智慧工厂的生产现场和指挥中心,并听取相关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在国际并购回归产业园,实地视察了新城大道等基础设施进展情况,听取了新昌工业园大明市区块的目标定位、功能布局、实施进展等情况介绍,并乘车视察了大明市区块拆迁现场、黄泽江综合治理工程和公寓房建设工地。

  通过集体视察,进一步增强了委员们对我县打造创新型城市、建设现代化新昌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各展所长,认真履职,为新昌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积极出智助力。

  万丰航空特色小镇规划面积5.5平方公里,集飞机制造、通航运营、国际展览、航校培训、文化旅游、商贸社区和核心零部件生产等功能于一体。已被列入国家级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国家级空中游览基地和第三批浙江省特色小镇培育对象。万丰智慧工厂是现代信息技术与管理理念的融合,配置了360套工业机器人,实现“一个流”生产,劳动生产效率提升200%以上。

  国际并购回归产业园位于新昌工业园区大明市新区。据介绍,大明市新区规划范围约37平方公里,采用“一核一带、一轴八区”的空间布局,形成特色鲜明、协调发展的格局。在浙江大湾区、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的大背景下,依托甬金铁路规划建设和527国道建设,大明市新区将成为新昌经济的新引擎、开放发展的新平台、智慧宜居的新城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两会·要闻
   第03版:两会特刊
   第04版:两会·要闻
   第05版:两会特刊
   第06版:两会特刊
   第07版:新昌卫计
   第08版:两会特刊
携手乘势而上 砥砺再谱华章
增强发展自信 凝聚发展共识
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我们怎么做?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广告
今日新昌两会特刊03增强发展自信 凝聚发展共识 2019-01-10 2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