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时政要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卫生健康系统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记者 王娟敏

  2月2日,我县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年度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县作风提升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任务,表彰了2018年度各类先进。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2018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大局,补齐短板弱项,做优特色亮点,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健康新昌建设初评达到省级优秀城市标准,卫生重点县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医养结合试点工作加快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被评为省级考核优秀县,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公共卫生保障持续加强,党建行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在动力、能力、活力工作短板的基础上,要坚持发展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新的一年,要共建共享,全面推进健康新昌建设;敢闯敢试,全面深化各项卫生改革;优质优先,全面提升健康服务能力;从严从紧,全面加强行业党建工作。要着重抓实机构改革、县域医共体建设、基层补偿机制改革、医疗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医养结合工作、信息化建设等十大重点工作,统筹推进我县卫生健康各方面工作持续发展,加快职能转变,加强作风建设,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开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新春走基层
   第04版:新春走基层
   第05版:新春走基层
   第06版:新昌警方
   第07版:人文新昌
   第08版:你拍我拍
留住人才助力发展
打好工业稳企业稳增长攻坚战
春节黄金周我县安全发送旅客51.4万人次
卫生健康系统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全村全家福红火迎新春
新林乡开展兽用疫苗专项检查
广告
今日新昌时政要闻02卫生健康系统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12 2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