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专版专刊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新和成控股集团成立30周年暨工作先进奖励大会掠影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梦想同航
新和成控股集团成立30周年暨工作先进奖励大会掠影
  记者 俞帅锋  摄影 俞臻

  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新和成迎来了30岁的生日。11月8日晚,新和成控股集团成立30周年暨工作先进奖励大会在新昌体育馆隆重举行。社会各界领导和来宾亲临现场,与新和成各子公司、基地的相关领导及员工代表,共庆新和成30年华诞,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中国新和成,世界新和成。1988年11月,新和成从10万元借款起步,从废酒精溶剂回收开始,坚持“创新、人和、竞成”的企业价值观,凭借着强大的创新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如今的新和成产业横跨精细化工、医药健康、新材料、机械装备、房地产、教育六大业务板块,数十个世界单项隐形冠军,核心产品产销量居世界前列;拥有15个国家级新产品、100多个省级新产品……

  整个庆典活动以“与梦想同航”为主题,分为初心逐梦、匠心筑梦、同心圆梦三个篇章。整场晚会唯美而热烈,恢宏而深情,极具震撼力和感染力,通过音诗画、情景歌曲、小品、越剧小戏、舞蹈、踢踏快板、歌曲串烧等表演形式,回顾了新和成30年的创业艰辛,讴歌了30年来一代又一代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忘我奋斗的精神。

  晚会同时还对师德之星、奋斗之星、工匠之星和功臣楷模等优秀先进人物进行表彰,肯定了他们在新和成的发展进程中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逐梦三十载,再启新征程。新和成人将带着荣誉、带着对未来的满怀期待,不忘初心,坚守实业,创造财富,砥砺前行,成就员工,造福社会,均衡发展,实现“中国新和成、世界新和成”的愿景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时尚生活
   第05版:天姥山文化
   第06版:新昌人医
   第07版:沃洲论坛
   第08版:专版专刊
与梦想同航
今日新昌专版专刊08与梦想同航 2018-11-09 2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