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两会·要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运管局做好春运准备
  通讯员 徐云锋 吕杭英

  今年春运大潮将于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对此,县运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2019年道路春运调查摸底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春运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预测,2019年春运期间,全县预计发送旅客421.12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其中,县际以上班车和旅游包车旅客运输量约为11.84万人次,城市、城乡公交客运量约为394.77万人次,出租车完成公路运输量约为14.51万人次。另外,客流高峰将集中在春节前5天,客流量平均每天约为11.64万人次。春运客流主要仍以学生放假、务工返乡、探亲访友、观光旅游为主,将形成“节前相对集中,节后相对分散”的态势。

  另据统计,今年春运期间,我县可投放营运客车678辆。其中长途班车48辆、城市公交165辆、城乡公交214辆、出租车188辆、旅游车63辆。与去年相比增加车辆34辆,主要增加车辆为网约出租车。如无特殊原因,基本上能够保证全县旅客的出行需求。 

  同时,县运管局还将依据气象形势和预测,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并积极开展“情满旅途”活动,全力打造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为广大旅客回家提供一个舒适的出行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两会·要闻
   第03版:两会特刊
   第04版:两会·要闻
   第05版:两会特刊
   第06版:两会特刊
   第07版:新昌卫计
   第08版:两会特刊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让创新成为发展的主引擎
县运管局做好春运准备
“阳光文化进礼堂”走进南洲村
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驻新武警官兵无偿献血献爱心
今日新昌两会·要闻04县运管局做好春运准备 2019-01-10 2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