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2年08月07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县联合竞争性选拔干部笔试日前举行
  新昌新闻网记者 胡秋萍 报道  8月4日上午,市县联合竞争性选拔干部笔试开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金水法到城关中学考点巡视了各个考场。 

  上午8时许,符合条件的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工作人员都以考生的身份陆续出现在城关中学试场。8:30,随着一声铃响,考试正式开始,考生们纷纷埋头答题,试场里秩序井然。 

  “这次竞争性选拔干部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一名来自企业的考生说,“考试试题针对性很强,要靠平时的积累来答题,我感觉自己做得还可以吧。但不管结果怎么样,自己努力过了”。 

  据了解,这次竞争性选拔,我县共有249名考生同场角逐10个县管副科(局)级领导职位。各职位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8∶1组织进行面试。另有98名我县考生参加在绍兴市高级中学考点进行的市管副县级领导职位考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今日快讯
   第03版:专刊
   第04版:新闻视点
   第05版:今日互动
   第06版:法治之窗
   第07版:沃洲论坛
   第08版:生活资讯
把握重点 加快山水品质之城建设
市县联合竞争性选拔干部笔试日前举行
我县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会议
民建会员考察阳光福利中心
我县会后立即全面动员部署防御工作
腾出库容迎战“海葵”
全力应对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导读
报头
广告
今日新昌一版要闻01市县联合竞争性选拔干部笔试日前举行 2012-08-07 2 2012年08月0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