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快讯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3年08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商务厅领导来新调研
  新昌新闻网记者  王娟敏  报道 昨日,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杰一行来新调研“走出去”工作。副县长严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三花集团、美盛文化、万丰奥特集团,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并就企业进出口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韩杰对我县“走出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新昌实施“走出去”战略,措施有所创新,在促进对外投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积累了丰富经验。新昌的一些企业激流勇进,勇敢地走向世界,打开了一片天地。他希望企业对政府出台的政策保持一定敏感性,用足用好现有政策,更好地“走出去”。

  据了解,我县一直重视发展外经工作,每年都出台相关政策加以扶持。截至目前,全县共有境外企业63家,中方投资总额19245万美元。今年上半年新批3家境外投资企业,其中2家为境外企业、1家为办事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快讯
   第03版:专刊
   第04版:专刊
   第06版:金色年华
   第07版:财税之窗
   第08版:生活资讯
我县扎实推进“清洁家园”行动
省商务厅领导来新调研
残疾人职工领到“清凉礼包”
回山镇全力做好抗旱自救工作
新旺移民安置点平整工程通过验收
2013年新昌县考录公务员和其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结果和拟录用(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的通知
新昌农村合作银行“畅想缤纷季、丰收送好礼”丰收卡刷卡消费活动中奖名单
信息广场
今日新昌快讯02省商务厅领导来新调研 2013-08-08 2 2013年08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