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财税之窗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3年08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乡镇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培训班举办
  近日,县财政局举办了一期乡镇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培训班,全县16个乡镇(街道)近40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据悉,我县将分步实施乡镇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在全省试点乡镇儒岙镇运行成功的基础上,今年10月1日前,另外两个中心镇也将以一级政府一级财政的模式实施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改革,明年其他乡镇、街道将视具体情况分别采取不同的改革方式,并加以实施。为帮助乡镇(街道)财务人员了解相关业务知识,在培训班上,该局首先安排了儒岙镇相关人员介绍经验,然后由专家讲解乡镇国库集中支付业务流程和相关规定、财政监督和绩效评价的有关知识,并对乡镇国库集中支付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乡镇(街道)财务人员的国库集中支付业务操作水平,为下一步全面推开乡镇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及公务卡改革做好了准备。  (通讯员 赵伟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快讯
   第03版:专刊
   第04版:专刊
   第06版:金色年华
   第07版:财税之窗
   第08版:生活资讯
关于转变职能改进作风更好为广大纳税人服务的公告
关于企业混合性投资业务企业所得税处理问题的公告
《企业混合性投资业务企业所得税处理问题的公告》解读
财税窗口开展行政许可案卷自查
【12366热点问题解答】
乡镇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培训班举办
今日新昌财税之窗07乡镇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培训班举办 2013-08-08 2 2013年08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