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社会民生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三高速新昌所举办趣味运动会
  通讯员 俞小华 范莉莉

  近日,上三高速新昌收费所组织全体员工举办了以“团结拼搏勇争先,超越自我展风采”为主题的第五届趣味运动会,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员工团队意识和拼搏意识,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向上、创先争优的良好团队氛围。

  运动会采用趣味体育运动的形式,既有考验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项目,也有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的项目。员工们以团队组合的方式分别参加了你演我猜、穿梭其中、8字跳绳、足式保龄、终极PK、吹球过界等娱乐竞技项目。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与、奋勇争先,现场气氛融洽、热闹非凡,充分展现了高速公路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根据得分情况评出团队前三名,并给予表彰、奖励。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员工放松心情、减缓压力,还使班组组织协调能力得到了提高,同时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加强了团队凝聚力,从而进一步促进平安、文明、和谐的高速公路“家文化”氛围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时尚生活
   第05版:天姥山文化
   第06版:新昌人医
   第07版:沃洲论坛
   第08版:专版专刊
拿什么来保护方向盘
上三高速新昌所举办趣味运动会
城南乡开展禁毒排查工作
抢救档案 存史记事
师徒结对 薪火相传
关于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事项的通知
信息广场
广告
今日新昌社会民生03上三高速新昌所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11-09 2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