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新昌建设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在建工程严格落实无欠薪六项制度
  通讯员 吴龙升

  近日,县建设局、县人社局联合组织召开全县在建工程落实无欠薪六项制度推进会,30个在建工地、28家建筑企业的实际负责人与工地专职劳资员参加会议。

  此次推进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建设领域民工实名制管理工作,确保年底顺利完成“无欠薪县”创建工作,同时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前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杜绝因欠薪引发的群体性事件。会上,就民工实名制台账管理进行了培训,并布置了下一阶段清薪维稳保障工作。

  下一步,县建设局将建立建筑工地民工实名制长效管理机制,实行定期通报制度,定期通报在新各建筑企业民工实名制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加大奖惩力度,对重视不够、组织不力、效果较差的施工单位,进行通报批评;严重的将列入不诚信企业“黑名单”,上报市建设局予以网上公布。对较好落实民工实名制管理工作的施工单位,在缴纳民工工资保证金、创先争优方面,给予一定的政策优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新昌建设
   第06版:法治之窗
   第07版:沃洲论坛
   第08版:特别报道
民防应急指挥车跨区域拉练
市督导组来新督查建设施工领域打黑除恶工作
县建设局举办宪法修正案专题讲座
全县在建工程严格落实无欠薪六项制度
香榧赠苗活动受欢迎
第二批历史建筑基本确定保护修复总体方案
城区餐厨垃圾处置中心即将投入试运行
浙江省新昌县人民法院公告
浙江省新昌县人民法院公告
今日新昌新昌建设05全县在建工程严格落实无欠薪六项制度 2018-12-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