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两会特刊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记者 杨赟

  昨日,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县政协主席罗国安主持会议,副主席徐剑平、丁虹、何小伟、梁国英、祝志芳,秘书长俞华锋出席会议。

  会上,各委组简要汇报了县委书记李宁讲话精神的学习情况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的分组讨论情况,提出了2019年度委组工作计划。委员们认为,李宁书记的讲话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县政协主席罗国安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副主席何小伟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翔实、举措有力,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新一年工作的谋划着眼全局、紧贴中心、定位准确、科学合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委员们将认真学习,融汇贯通,着力融入到平时履行职责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努力为新昌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罗国安就新一年政协工作和委员履职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新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两会特刊
   第03版:两会·要闻
   第04版:两会特刊
   第05版:两会特刊
   第06版:非常阅读
   第07版:环保之窗
   第08版:两会特刊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规划引领 打造“新昌样本”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加强监督实效 服务发展大局
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项目投产 献礼“两会”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绍兴市住房公积金1月8日起提取政策有新调整
今日新昌两会特刊02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2019-01-11 2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