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李宁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要求~~~
李宁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要求~~~
李宁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要求~~~
李宁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要求~~~
李宁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要求~~~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宁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要求
精准服务添信心 坚定不移增动能
  记者 梁凌凌

  昨日是新春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李宁带头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看项目、访企业、进车间,有效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企业加速发展增添信心。县委常委裘武宏参加调研。

  李宁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高新园区的中财管道新型建材智能制造新昌产业园项目实地调研。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 30 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 10 亿元,一年内就实现从签约落户到投产。李宁走进一期项目,详细了解节后复工情况,并询问二期项目建设进展。“初六,一期项目的生产线就全面复工了。”企业负责人丁良玉说,目前,项目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希望县委县政府继续在土地供给、基础配套等方面给予支持。李宁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当好“店小二”,不断提高精准服务水平,同时要求企业家注重提前谋划,加大资金投入,加快项目建设。

  随后,李宁还实地调研了华雄机械,详细了解企业产销形势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华雄机械已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发展势头较好,2018年销售达到1.2亿元,比前一年翻了一番。“今年我有信心实现销售2.3亿元,创税2000万元以上。”华雄机械负责人说,希望县里在土地、政策上给予支持,帮助企业加速发展。李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表示,凡是好项目、成长性项目,县委县政府都将给予大力支持。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深入挖掘潜力,继续做大做强,并牢固树立“亩产论英雄”的理念,充分利用有限空间提高发展速度和质量。

  李宁在调研中强调,项目是发展的生命线,是地方经济增长的强力引擎和重要支撑。各级各相关部门,尤其是两大园区要牢固树立“没有项目就没有一切”的理念,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一方面要在调查摸排的基础上,梳理出潜力大、成长性好的项目,有效形成项目库,重点给予支持;另一方面要做好土地文章,想方设法盘活土地资源,确保好项目能精准供地,加快建设,尽早投产,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新春走基层
   第04版:新春走基层
   第05版:新春走基层
   第06版:新昌警方
   第07版:人文新昌
   第08版:你拍我拍
以实干担当书写新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精准服务添信心 坚定不移增动能
拉高标杆 优化服务 务求实效
广告
报头
今日新昌一版要闻01精准服务添信心 坚定不移增动能 2019-02-12 2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