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时政要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司法局指导“五星示范 双强争先”创建
  通讯员 王宇婷

  3月11日,绍兴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兴强一行来到新希望律师事务所指导“五星示范、双强争先”党建工作,并与律所主任、党员律师就“五星示范、双强争先”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兴强实地查看了该律所支部党建阵地,对硬件设施和具体要求作了现场指导。陈兴强要求,要强化党建阵地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建阵地和“五星双强”创建工作的硬件条件,充分发挥阵地在日常管理中的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深化“五星”创建工作。把党建工作渗透到律师发展的全过程,渗透到律师日常管理的各环节,渗透到律师文化管理的各领域,律师行业党建必须牢牢地和律师专业融合在一起,注重把党员律师培养成律所骨干,把律所骨干发展成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律所做大做强做精,提升律所服务力。要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积极组织律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民主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等,主题党课切实围绕“三服务”、法律服务民企等中心工作,体现律师专业优势,全力服务党政中心工作。要建立完善的党建台账资料。认真对照全市律师行业“五星示范、双强争先”争创活动相关考核细则的工作要求,逐项查找问题与不足,通过自查不断完善台账资料,以党建促所建,助推党建工作更好发展。

  下阶段,该局机关党工委将持续对各律师党支部进行走访指导,督促检查各支部规范化建设,探索建立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保障机制,确保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推动我县律师行业党建迈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今日关注
   第05版:今日关注
   第06版:法治之窗
   第07版:文学副刊
   第08版:镜像新昌
大市聚镇举行“最美”系列表彰
沙溪镇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市残联领导来新调研基层残联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走访结对村
市司法局指导“五星示范 双强争先”创建
东茗乡春训学习提效能
精准养护管理 提升服务品质
征稿启事
广告
今日新昌时政要闻02市司法局指导“五星示范 双强争先”创建 2019-03-14 2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