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社会民生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乘客大意丢失提包 司机好心物归原主
  通讯员 吴君霞

  11月26日,当王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黑色手提包时,激动得拉着县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当天上午9时,王女士在南门菜场买完菜后乘上浅水湾发往瑞和度假村的7路公交车,到客运西站站点后,她下车换乘城乡公交车。可在候车时,王女士发现随身携带的黑色手提包不见了。由于包里装着刚发的3000多元工资,王女士为此急得团团转,急忙向县公交公司求助。此时,7路公交车驾驶员张代仁正在车内打扫卫生,发现了座位上的包,打开一看,里面有现金、身份证、医保卡等物。张代仁心想一定是哪名乘客丢失的,失主现在肯定很着急。于是他将包保管好,并立即将这一情况报告给公司,请求查找失主。

  经仔细核实,张代仁拾到的黑色手提包正是王女士的。由于7路公交车不经过县公交公司,张代仁便让1路公交车驾驶员将包带回公司。公交车是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张代仁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公交驾驶员高尚的道德品格,彰显了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昌这座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新昌建设
   第06版:法治之窗
   第07版:沃洲论坛
   第08版:特别报道
我自豪,我是“孩子王”
团县委创新志愿服务模式
县残联开展残疾人观影活动
农商银行扶贫帮困暖人心
新昌中学全市会操比赛获殊荣
乘客大意丢失提包 司机好心物归原主
让我们一起“钱生钱”
今日新昌社会民生03乘客大意丢失提包 司机好心物归原主 2018-12-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