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两会特刊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9年1月10日政协新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2019年1月10日政协新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2019年1月10日政协新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新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19年1月10日政协新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新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8日至1月10日在新昌县城举行。经全体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的共同努力,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这是一次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共谋新发展的大会。

  会议期间,中共新昌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李宁同志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旭荣同志分别出席“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打造浙东唐诗之路精华地”专题议政会,与委员面对面交流,共商发展大计。李宁书记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新形势下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委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主席罗国安同志代表政协新昌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副主席何小伟同志代表政协新昌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政协新昌县第十届委员会及其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汇聚了正能量、彰显了新形象,为美丽新昌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关于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思路清晰、切实可行,要求常务委员会认真组织实施。

  委员们列席新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黄旭荣代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集体视察国际并购回归产业园和万丰航空特色小镇。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县政府直面发展难题、勇于担当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工作有创新、有突破、有成效。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重点突出,部署任务明确具体、措施得力,充分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委员们对县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充满期待。

  会议强调,2019年是推动新昌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政协新昌县第十届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与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自觉把党政工作取向作为政协工作指向,把党政工作中心作为政协工作重心,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和今年的工作重点,积极有序推进政治协商、创新有为实施民主监督、扎实有效开展参政议政,努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气象。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在中共新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准新方位,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创新型城市、建设现代化新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两会特刊
   第03版:两会·要闻
   第04版:两会特刊
   第05版:两会特刊
   第06版:非常阅读
   第07版:环保之窗
   第08版:两会特刊
在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三次会议即闭幕式上的讲话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新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新昌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受理情况的报告(摘要)
今日新昌两会特刊05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新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19-01-11 2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