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时政要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照分离”改革即将启动
  记者 钱不弢

  昨日,全省实施“证照分离”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就全省实施“证照分离”改革相关事项作了部署。副县长胡玲萍在新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证照分离”改革是突破商事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瓶颈的有力抓手,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证照分离”改革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实施“证照分离”改革是转变政府职能定位的重要举措,是改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迫切需要。同时,各地各部门要结合职能、联系实际、统筹结合、强化协调,抓好落实工作,确保“证照分离”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各地各部门要建立健全组织领导、宣传指导、督查考核等“证照分离”改革常态化工作机制,强化保障。会上,湖州市、舟山市作为试点地区,分别汇报了在推进“证照分离”改革中的做法和经验。

  视频会议结束后,胡玲萍就改革工作的时间节点、任务目标作了强调,她表示此次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相互合作,准确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将改革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落地落实。

  据悉,根据相关要求,11月10日起,将在全国范围内对于第一批106项涉企行政审批事项实施“证照分离”改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时尚生活
   第05版:天姥山文化
   第06版:新昌人医
   第07版:沃洲论坛
   第08版:专版专刊
我县举行第19个记者节座谈会
“证照分离”改革即将启动
大市聚镇市民公园建设火热
人力社保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七星街道第二期旧村改造开始测绘
《今日聚焦》整改情况反馈
拍卖公告
关于整治七星一村小区内违法建设的通告
广告
今日新昌时政要闻02“证照分离”改革即将启动 2018-11-09 2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