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时政要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力社保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记者 梁凌凌

  11月7日下午,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单位50余名党员干部赴宁波市望春监狱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县纪委派驻机构第五纪检组组长梁斌等参加专题教育活动。

  当日,县人力社保局的党员干部在监狱民警的带领下,穿过重重铁门进入监狱内部,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监舍,目睹了高墙的森严、铁窗的冰冷。随后,党员干部们还现场听取了因贪污获罪入狱的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并观看了完整还原服刑人员监狱生活的警示教育片《炼狱》,使大家对身陷囹圄的生活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县人力社保局的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在监狱这个特殊的场所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真实、生动,也格外震撼。服刑人员的改造心得和人生感悟提醒着大家,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到廉洁自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守住底线,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为美丽新昌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时尚生活
   第05版:天姥山文化
   第06版:新昌人医
   第07版:沃洲论坛
   第08版:专版专刊
我县举行第19个记者节座谈会
“证照分离”改革即将启动
大市聚镇市民公园建设火热
人力社保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七星街道第二期旧村改造开始测绘
《今日聚焦》整改情况反馈
拍卖公告
关于整治七星一村小区内违法建设的通告
广告
今日新昌时政要闻02人力社保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2018-11-09 2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