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时政要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整治七星一村小区内违法建设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城乡规划管理,有效打击私搭乱建等违法建设行为,提高人居环境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浙江省违法建筑处置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对七星一村小区内私搭乱建的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设施予以整治,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凡未经规划部门审批擅自新建、改建、扩建的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设施,且存在占用公共空间、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新闻媒体曝光等情形的,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至11月16日前,由当事人自行拆除,逾期不拆除的,将组织相关部门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二、凡属于违法建设的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设施,拆除可能对无过错利害关系人、公共利益造成重大损失的,或者可能严重影响相邻建筑安全而不能实施拆除的,实行“四不予”措施。

  三、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凡发现有新增违法建设的,一律予以拆除。

  四、凡抗拒、阻碍行政执法或谩骂、殴打执法人员,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新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新昌县七星街道办事处  

  2018年11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时尚生活
   第05版:天姥山文化
   第06版:新昌人医
   第07版:沃洲论坛
   第08版:专版专刊
我县举行第19个记者节座谈会
“证照分离”改革即将启动
大市聚镇市民公园建设火热
人力社保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七星街道第二期旧村改造开始测绘
《今日聚焦》整改情况反馈
拍卖公告
关于整治七星一村小区内违法建设的通告
广告
今日新昌时政要闻02关于整治七星一村小区内违法建设的通告 2018-11-09 2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