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时政要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聚焦》整改情况反馈
  11月5日《南明街道湖滨1路绿化带需整治》一文刊出后,县园林绿化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该问题进行排查、解决。园管局联合城管部门,将受到人为破坏的绿化带进行整治,将居民自制的围栏和种植在绿化带内的蔬菜进行拆除、清理。等待环卫工人将绿化带内的垃圾清理完成后,园管局又联合城乡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对受到破坏的绿化带进行补植,以最快速度将绿化带补植完成。

  绿化带是道路美化的重要举措,也是美化人居环境的重要载体,县园管局将加强对绿化带的日常管理和养护,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提升个人素养,不乱扔垃圾、不毁坏绿化,共同爱绿护绿,共建美丽家园。

  11月7日《缘何一口水塘半边红》一文刊出后,羽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街道主职领导立即召集相关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分析梳理问题,明确时间节点,迅速落实整改。

  当天,羽林街道分管领导第一时间与专业人员踏勘现场,逐个排查周围的污水管道及厕所,未发现有污水渗漏的现象。经咨询专家,认为这是由于水体富营养化加上该水塘没有活水来源导致红藻产生,天气一热就会出现。

  目前,新中村村委干部已经及时清理了水塘,今后将养殖一些鱼类提高水塘的自净能力,着力改善小湾自然村水塘环境质量。羽林街道也将对辖区内其他水体湖泊进行检查,是否有类似的现象产生,及时做好预防工作,给农村带来美丽、清澈的水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时尚生活
   第05版:天姥山文化
   第06版:新昌人医
   第07版:沃洲论坛
   第08版:专版专刊
我县举行第19个记者节座谈会
“证照分离”改革即将启动
大市聚镇市民公园建设火热
人力社保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七星街道第二期旧村改造开始测绘
《今日聚焦》整改情况反馈
拍卖公告
关于整治七星一村小区内违法建设的通告
广告
今日新昌时政要闻02《今日聚焦》整改情况反馈 2018-11-09 2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