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综合新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交警大队召开网友座谈会
  通讯员 吴钢

  为加强与网民的沟通,倾听网友对新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广大民众的关注点,不断加强和改进交警工作,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网友座谈会,在我县论坛中有较大影响力且平时对交通管理有想法的部分大咖网友应邀参加会议。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何红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大队长郑亚明,教导员陈均,副大队长吕浩、梁沈锋,城区中队、七星中队、事故中队、车管所、科技指挥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郑亚明首先向与会网友介绍了大队近年来的工作情况,着重就大队在交警队伍建设、交通安全宣传、交通事故处理、窗口服务、规范执法治堵保畅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介绍,并真诚恳请到会的网友不讲客气话、少讲赞扬话,多谈新昌交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缺点,多提意见和建议,实实在在地帮助查漏补缺,促进交警工作上新台阶。

  随后,与会网友踊跃发言,他们就交通监控系统经营权、违法处罚程序、罚款减免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当场提问,“毫不留情”地指出,大队在摩托车、校车及城市公共汽车、出租车的管理和涉牌涉证违法整治、县城交通秩序维护、窗口单位服务、民警辅警执勤执法、县城道路标牌标线、交通监控系统违法抓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改进交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网友们的发言后, 大队领导对网友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释。何红刚表示,大队将认真听取网友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工作措施,不断改进工作。欢迎各位网友继续关注、关心交警队伍和交警工作,大队将虚心接受广大网民朋友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及时倾听网民呼声,积极解决民生难题,以构建平安和谐新昌为目标,努力开创新昌公安交警工作新局面。

  会后,网友们还参观了大队科技指挥中心,实地了解了我县道路交通情况,大队还就网友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解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新昌建设
   第06版:法治之窗
   第07版:沃洲论坛
   第08版:特别报道
县交警大队召开网友座谈会
公交司机变身“红绿灯义警”“村村通公交”更平安更畅通
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考”
今日新昌综合新闻04县交警大队召开网友座谈会 2018-12-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