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两会·要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部署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
  记者 俞帅锋

  昨日, 我省召开“银商合作”助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暨2019年“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通报2018年“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及“银商合作·守信贷”工作。副县长胡玲萍在新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2018年是新一轮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第一年,全年新设小微企业36.3万户、总量205万户,分别同比增长18.25% 、22.4%。

  会议要求,2019年,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改革育小、创新强小、金融活小、服务暖小、聚力扶小”五个关键词,全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全年新增小微企业18万家以上,其中八大万亿产业小微企业5万家以上;新增进出口经营权备案登记企业3500家,有外贸出口实绩的企业1700家以上;新增个转企1万家以上、小升规企业2500家以上、股份公司500家,加快形成“小微有活力、民企有实力、发展有动力”的经济增长新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两会特刊
   第03版:两会·要闻
   第04版:两会特刊
   第05版:两会特刊
   第06版:非常阅读
   第07版:环保之窗
   第08版:两会特刊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助推发展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展分组讨论活动
我省部署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
新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县人大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决定
政协新昌县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政协工作各项先进的决定
拍卖公告
今日新昌两会·要闻03我省部署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 2019-01-11 2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