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时政要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昌大讲堂举行宪法专题报告会
  记者 杨玉墀

  12月3日晚,新昌大讲堂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华东政法大学教授王月明作宪法宣讲报告。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县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县司法局全体机关干部等聆听报告。

  王月明教授担任华东政法大学教务处处长兼综合实验中心主任、中国宪法学会理事、上海法学会宪法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市委法律专家库成员、博士生导师等多种职务,长期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社科和省部级课题,是我国宪法研究领域的著名学者、专家。在题为《深入学习宪法,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专题报告中,王月明教授围绕宪法的重要意义作深入解读,全面回顾我国宪法制度的建立和发展历程,并从对宪法和修宪的理解,修宪的意义、要求和原则,本次修宪的内容解读等方面,对宪法进行详尽阐述,使大家对学习宪法和依法治国理念有更深入的了解。

  副县长冉兵主持报告会。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把学习宪法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宪法,严格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不断提升法治思维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推进宪法精神在行政机关落实、落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新昌建设
   第06版:法治之窗
   第07版:沃洲论坛
   第08版:特别报道
新昌大讲堂举行宪法专题报告会
县人力社保局举行主题学习会
小城镇里感受大幸福
儒岙镇“枫桥经验”引客来
社保政策宣传入人心
肖瑞峰:唐诗之路需整体规划
祛斑方法多来春红护肤
农民工工资保障金申请退还公示
“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
今日新昌时政要闻02新昌大讲堂举行宪法专题报告会 2018-12-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