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时政要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儒岙镇“枫桥经验”引客来
  通讯员 蔡柒月

  12月4日,由市县两级政法委机关、信访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优秀乡镇政法分管领导等60余人组成的坚持发展新时期“枫桥经验”专题培训班,前来儒岙镇参观调研“枫桥经验”示范点建设。

  培训班成员们实地考察了横板桥村“枫桥经验示范点”建设,参观了儒岙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综治工作中心、平安体验中心,并深入了解了横板桥村“五会三治”基层治理模式和儒岙镇“1+3+5”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新模式。

  参观中,成员们结合自身工作,与参观点的工作人员展开交流与讨论,对儒岙镇坚持党建引领,将本地实际和新时代“枫桥经验”结合起来,探索实践以“村规民约+法律顾问+乡土精神”为内容的法治儒岙和平安特色小镇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提升发展“枫桥经验”儒岙样本提出意见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新昌建设
   第06版:法治之窗
   第07版:沃洲论坛
   第08版:特别报道
新昌大讲堂举行宪法专题报告会
县人力社保局举行主题学习会
小城镇里感受大幸福
儒岙镇“枫桥经验”引客来
社保政策宣传入人心
肖瑞峰:唐诗之路需整体规划
祛斑方法多来春红护肤
农民工工资保障金申请退还公示
“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
今日新昌时政要闻02儒岙镇“枫桥经验”引客来 2018-12-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