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时政要闻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力社保局举行主题学习会
  记者 梁凌凌

  昨日,县人力社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聚三开放”学习会,邀请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五洲新春、三雄轴承等企业代表,共同为加快推进我县人才工作建言献策。副县长胡玲萍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力社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凝心聚力引资纳智,服务新昌新发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如何提高服务效能,优化发展环境,精准招才引才。企业代表作为被服务对象,更是结合亲身经历,就企业人才需求、存在问题等畅所欲言,提出极具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胡玲萍指出,人才是第一生产力,也是战略性资源。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科技兴县、人才强县”战略,扎实推进人才工作,确保工作沉得下去、招才走得出去、人才引得进来,取得丰硕成果。胡玲萍说,当前各个地区都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要在“抢人大战”中抢占先机,务必提高站位立足全局,提升人才集聚力,切实加大“引”和“育”的力度,力争不拘一格聚英才。要聚焦热点精准施策,提升人才竞争力,结合新昌产业特色,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和人才中介的积极作用精准引才,促使人才队伍既“顶天立地”,又“铺天盖地”。要优质服务引才留才,提升创新驱动力,努力为来新工作的各类人才创造优质生活和就业环境,形成更有利于发展的用人机制,确保人才留得住、用得好、拴住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综合新闻
   第05版:新昌建设
   第06版:法治之窗
   第07版:沃洲论坛
   第08版:特别报道
新昌大讲堂举行宪法专题报告会
县人力社保局举行主题学习会
小城镇里感受大幸福
儒岙镇“枫桥经验”引客来
社保政策宣传入人心
肖瑞峰:唐诗之路需整体规划
祛斑方法多来春红护肤
农民工工资保障金申请退还公示
“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
今日新昌时政要闻02县人力社保局举行主题学习会 2018-12-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