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法治之窗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渚司法所积极维护辖区稳定
  通讯员 章雪昕

  为着力确保辖区和谐稳定,并切实配合推进全镇范围内的扫黑除恶工作,梅渚司法所多举措切实抓好辖区范围内刑释人员及社区服刑人员管理。

  该所加大对刑释人员及社区服刑人员的家访频率。通过家访,掌握其基本动态,真正做到底数清,去向明,同时向他们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鼓励他们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线索。

  同时,扎实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组织服刑人员学习社区矫正有关规定,特别是外出请销假及手机定位的规定,要求社区服刑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规定。

  梅渚司法所前期还与每一位社区服刑人员签订了《扫黑除恶保证书》,并在集中教育中再次强调,要求他们远离黑恶乱等违法犯罪活动,切实遵守法律法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今日关注
   第05版:今日关注
   第06版:法治之窗
   第07版:文学副刊
   第08版:镜像新昌
我县成功调处一起重大死亡纠纷
我县成立首个“检察联络站”
基层司法所开展妇女维权讲座
购买气枪过瘾 非法持有获刑
梅渚司法所积极维护辖区稳定
推荐朋友买东西却入了传销的坑
今日新昌法治之窗06梅渚司法所积极维护辖区稳定 2019-03-14 2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