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金色年华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3年08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赏郁金香
  早晨,当一缕阳光照到脸上时,我就醒来了。妈妈说:“今天天气不错,我们去杭州太子湾公园游玩吧!”“好啊!”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经过了漫长的堵车,我们终于来到了太子湾公园。远远望去,一大片樱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好美啊!”我不禁赞叹道。远看樱花,像一朵朵白云,似乎在云端上飘着;近看樱花,一朵朵娇嫩的花儿纵情开放,有的花骨朵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真是美不胜收。

  越过小溪,眼前就是一片郁金香花林了。远远望去,成群结队的郁金香竞相开放着,红的似火,粉的如霞,仿佛天边五彩的云霞,好看极了。我和妈妈狂奔过去,走近了细细观赏。亭亭玉立的花朵看起来像一个个高脚杯,在阳光的照耀下光彩夺目。一阵微风吹来,一股浓郁的香气扑面而来,简直要把我熏醉了。看,一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似乎也陶醉在花海中了。

  郁金香,你的美,我会一直记在心里;太子湾,你的娇艳,令人难忘。

  南瑞实验学校三(3)班:俞 上

  指导老师:陈玉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快讯
   第03版:专刊
   第04版:专刊
   第06版:金色年华
   第07版:财税之窗
   第08版:生活资讯
赏郁金香
难忘那节课
植物狂欢在我家
舟山游
坚守生命中的每一秒
大青蟹
充满生机的夏天
我的七彩梦
爸爸的白发
服装设计师
今日新昌金色年华06赏郁金香 2013-08-08 2 2013年08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