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金色年华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3年08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七彩梦
  今天,我哭了。你要问我为什么?嘿嘿,挺不好意思的,因为刚练完书法回家,妈妈就逼着我去跳舞,好不容易到来的双休日又“泡汤”了,我多难过呀!

  不过,哭归哭,最后我还是乖乖地跟着妈妈去了舞蹈中心。

  一路上,我想像着:要是我有一朵七色花,那该有多好呀!我摘下一片红色的花瓣,让它变成一支神笔,有了它,我就成了书法“高手”,写出许多漂亮端正的字;我再摘下一片黄色的花瓣,让它变成一个神奇的话筒,有了它,我就成了小小歌唱家,唱出无数悦耳动听的歌曲;我还要再摘下其它花瓣,赐予它们神奇的力量,这样,我就能跳出优美的舞蹈,弹出跳动的音符,绘出多彩的图画……

  当然,我还要留下七色花的种子,让它结出许许多多的七色花,把它送给和我一样的孩子。这样,每个小朋友都可以拥有一个七彩的童年啰!

  青年路小学二(4)班:吕思娴

  指导老师:梁美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快讯
   第03版:专刊
   第04版:专刊
   第06版:金色年华
   第07版:财税之窗
   第08版:生活资讯
赏郁金香
难忘那节课
植物狂欢在我家
舟山游
坚守生命中的每一秒
大青蟹
充满生机的夏天
我的七彩梦
爸爸的白发
服装设计师
今日新昌金色年华06我的七彩梦 2013-08-08 2 2013年08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