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金色年华
3上一期   下一期4  
 
标题导航
 
2013年08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充满生机的夏天
  夏天虽然炎热,却充满了生机,这些生机就躲在菜地里,在跟我们捉迷藏呢!

  看,小葱儿挺着脑袋,站在地里,那绿色的衣服显得特别引人注目。看着一根小小的葱敢在这里跟自己抢威风,“霸王”青瓜忍不住了,它摇摆着身体,跳起了曼妙的舞蹈。这时,“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四季豆不服气了。说是不服,其实是嫉妒,看别人出人头地,自己心里怎么会好受呢?想不到,四季豆也有大本事——模仿。它把刚才青瓜的表演又重复了一遍。不知是它演得不好,还是因为没特色,反正人们的视线没有落在它身上。没办法,四季豆只好乖乖地举手投降,安安静静地躲到绿叶丛中去了。

  南瓜也想威风一下,它把画满线条的身躯伸展开,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小辣椒也展开严严实实的叶子,和大家一起比起美来。咦,小茄子去哪儿了?啊哈!原来茄子正在用小紫花来将自己装扮得更加美丽呢。

  啊!夏天,你是一个美丽的、充满生机的季节!

  南瑞实验学校三(6)班:盛思涵

  指导老师:张魁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快讯
   第03版:专刊
   第04版:专刊
   第06版:金色年华
   第07版:财税之窗
   第08版:生活资讯
赏郁金香
难忘那节课
植物狂欢在我家
舟山游
坚守生命中的每一秒
大青蟹
充满生机的夏天
我的七彩梦
爸爸的白发
服装设计师
今日新昌金色年华06充满生机的夏天 2013-08-08 2 2013年08月08日 星期四